焦糖星星

用来碎碎念 随便写点不是很想给别人看的话

那么今天就这么脱团了,要纪念一下么。

但是呢,就算被告白也不开心,脱团还很难过的哭了这种事,很奇怪吧。

明明已经有很喜欢的人了,明明觉得就算对方不喜欢自己也没关系,对方和喜欢的人在一起自己也会很开心的祝福,明明觉得单恋就好了,但是真的还是很难受啊。とても、悲しい

被别人当做一对看待,但是自己知道一切都是不可能的感受,真是超级糟糕啊,也觉得会很困扰吧。如果没有那么多人开玩笑,是不是到现在还是朋友呢。

真的很喜欢你,但是没办法呢。

所以要让自己不喜欢嘛。

虽然说很对不起,但是好像没别的办法了呀。总不能一直这样下去吧,但是从心底里散发出来了对不起的感觉,真的好糟糕啊,觉得自己也很糟糕啊,真是个糟糕的人呢。

那么尝试着忘记自己有喜欢的人这件事吧,自己明明就是一个一无是处的人啊,是吧。

如果说想以这种方式证明,自己已经不喜欢你了,希望你还能跟我做朋友,而不是躲着我,是不是觉得我很糟糕呢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焦糖星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